水晶

【喻黄】沙雕爱情故事

一篇随时会坑的文,应该不会很长


黄少天怀里揣着“匕首”,悄悄接近柜台前背对着自己的喻文州,就在身体将要靠近的瞬间,他用左臂迅速圈住喻文州的上身,右手环过喻文州脖子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“凶器”抵在喻文州的喉咙上。

“抢劫,举起手,不许动!敢报警我就杀了他。快把钱拿出来,放到这个口袋里,快快快!”黄少天朝着柜员大喊。

柜员妹子起初被吓到了,后来回过神来,一边踩实脚边的报警器,一边从一沓钱里抽出几张钞票慢里斯条的往窗口递。

黄少天催促着:“动作快点!怎么磨磨蹭蹭的,不想要他的命了吗?”边说边紧了紧自己抵着喻文州的“匕首”,示意柜员再不快点我就要伤害人质了。

喻文州表现的很冷静,尽量放松身体,给黄少天一种自己放弃抵抗的感觉。

“我猜测你可能和我岁数差不多。”

“少废话。”

“如果可能的话,我愿意在你出狱后帮你找一份工作。”喻文州投来一个真诚的目光。

“哼,少啰嗦,我不会上你的当。”黄少天偏了偏头,避开了喻文州的眼神,这一个破绽让窜过来的保安一把夺下他的匕首,和喻文州一起成功将他制服。

“OK,可以啦!”一个胖女人边喊停边摆弄手机回放录像,紧绷的气氛立马不见,爆发出各种欢声笑语。

“喻老师演的太像了。”

“黄经理才是影帝好不好,说实在的我都被他吓到了。”

“不真能行吗,上次防暴演练不就被批不严肃认真吗,所以这次我特意演全套,一点没偷懒,于姐不喊停我还能接着演,哈哈哈。”

“少天演的确实很棒。”喻文州朝黄少天温柔的笑笑。

今早上班时,他被拜托客串一下防暴演练中的客户(人质),想到黄少天很可能会参加,他便答应了。果然黄少天和他有很多“对手戏”,刚才黄少天的身体贴着自己后背时,能感到对方身体传来的热量,黄少天离他那么近,早越过了同事之间的礼貌距离,几乎是以一种拥抱的姿势“劫持”了自己。

脖子处被对方手触碰过的地方,隐隐发烫,喻文州下意识的摸了摸。没想到黄少天凑上来关切的问:“哎,我刚才下手是不是重了一些,你看你脖子这都红了,不好意思啊,我不是故意的,用不用去医院啊?”

黄少天说着又要来查看喻文州的脖子,喻文州赶紧用手挡掉了即将探过来的那只手,摆手说:“没事,少天你的动作很轻。”

喻文州没说实话,黄少天箍着他脖子的时候是使了力气的,正因为如此,那种皮肤贴着皮肤,肉贴着肉的触感和温度才让喻文州内心激荡,他知道自己对他的那份欣赏和好感从这一刻起将彻底变质,成为自己一块难以诉说的心病。

喻文州是支行公司部的负责人,三年前剑桥硕士毕业之后入行,短短三年已经升至公司部负责人,舅舅还是分行级领导,前途不可限量。黄少天是楼下支行营业部的客户经理,性格开朗,口才一流,6年前本科毕业校招入行,靠自己从柜员岗位一点一点打拼上来,现在是支行最优秀的客户经理之一。

喻文州注意黄少天很久了,他长相阳光帅气,业务能力突出,为人热情爽朗,经常是人未到声先至,客户和同事都很喜欢他。

他是那么耀眼,喻文州也很欣赏他,但是他没想过要把他拉进自己的世界,因此没有刻意接近黄少天。两人的工作地点一个在楼上,一个在楼下,平时没有什么交集,关系上不过是点头之交。但是经历这次“贴身肉搏”之后,喻文州改变主意了,他想不如先成为熟一点的朋友吧。


评论

热度(21)